請坐吧,但不要把沙發弄髒,我有潔癖
ImI 穎創 - 以創意設計為實用生活禮品賦予新生命,提供實現企業與個人行銷的創新方案
『 還記得當年毛巾觀光工廠帶給你的感動嗎? 』
蛋糕毛巾創始達人-林穎穗,重整步伐,創新經營模式,帶領充滿活力的創意團隊,打造全宇宙第一家, 可細觀不可誤食焉的『iicake 蛋糕毛巾小舖

我們將穎創毛巾工坊,兩年來所有的創意商品,每天在這裡準時香噴噴出爐。
更在小舖內,成立 towel bakery 蛋糕毛巾烘培坊,破天荒傳授蛋糕毛巾小偶的製作工法;
還有我們秘密籌備的 "個人化 專屬蛋糕毛巾創作"

讓每個來 iicake 找幸福的朋友,親身體驗 towel makes we fun!

蛋糕毛巾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復活節可能不是我們台灣熱門的活動,在香港卻是相當受到重視的節日。

或許是毛巾小兔帶來的緣份,讓香港的公關行銷公司-智滔,在為信和商場「4D復活節毛巾兔花園」開幕,規劃復活節活動時找到我們。邀請穎創的蛋糕毛巾小偶系列產品,為活動主題設計建置了三個情境展櫃,在商場中展覽。

我也因此再度踏上睽違了將近二十年未曾入境的香港。

蛋糕毛巾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小葵是個溫柔的小傻妞,上學期才從日本來到台灣,是個小小交換學生。
天真善良的模樣立刻就吸引了輪輪的注意,上課喜歡搶在她的身邊坐。
今年是她第一次自己在台灣過年,小葵特別將家人從日本寄來的禮物跟同學們分享,去向大家拜年!! 也因為這樣,她拿到了龍爺及虎爺發的紅包囉~
第一次在台灣過年,對什麼都很新鮮,大家都很快把她當作好朋友。
幸福森林裡的過年真是熱鬧,小偶們得到龍爺的允許在門前放幾個小鞭炮。
處處都想照顧小葵的輪輪,就當小龍即將點燃鞭炮時,卻縮到小葵後面去了...
大福麻糬是小葵她最喜歡吃的零食,雖然只剩下一個,能夠把它跟好朋友們分享,真是一件幸福快樂的事情。
PS. 還有各種尺寸的 小葵和大福的故事 圖卡 點這裡,在 痞客邦 提供下載。
可以當作電子賀卡也可以當作桌面,甚至洗成 4x6也足夠。

蛋糕毛巾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給親愛的朋友、夥伴的新年話語:

今天是 2011年1月1日午後1點,遠離了那片莊園的吵雜,我獨自回到諾大的辦公室。
聽著優美的音樂,沉澱過去一年的心情。

蛋糕毛巾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