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 My Friend,
 
自從兩年多前開始規劃建設毛巾觀光工廠,一直對觀光工廠的規劃與經營有很多願景。
我相信傳統產業以創新、轉型或觀光化,來提升更多附加價值與行銷、建立品牌,
是台灣除了高科技業以外,非常值得關心的方向!
 
這幾年之間,感謝許多朋友的支持,讓我不斷的學習成長。
應邀到許多學校、單位演說,將經驗毫不保留的分享,希望能將這股創新的力量傳播出去。
也希望能幫助傳統產業找到新的生路,同時也創造更多就業人口。
 
應邀參加觀光工廠標章設計比賽時,雖然去年已經被迫暫時離開這個業界,
但是對觀光工廠心願未了的潛意識,讓我還是希望能為她做些甚麼。
圖樣 04 (如左圖) 是敝人以過去對觀光工廠的理解,產生的想法。
如果您覺得還不錯,希望您到該活動頁面支持投票。
 
我的設計理念如下:
 
此標章以綠色圖形為底,代表具有環保概念的工廠。
黃色太陽的五道光芒,分別代表觀光工廠的五個基本條件:
主題特色、景觀美化、企業形象、設施完善與服務品質,同時也將工廠的優勢與亮點發揮,成為市場焦點。
像眼影般的曲線,與太陽構成張大眼睛般的探索意念,藍色同時代表開創了工廠的新藍海策略。

~觀光工廠標章網路票選活動開始囉~

票選活動網址:http://proj.moeaidb.gov.tw/taiwan-cluster/factorytours/news/20100810logo.html

凡參與網路投票者,均有機會抽中觀光工廠創意商品,歡迎大家踴躍投票!

別忘了幫忙轉寄給身邊的親朋好友唷~^^

抽獎活動:預計於8/31前抽出10位中獎者,中獎名單將於網站另行公告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糕毛巾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