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幸福森林裡的毛巾小偶們,唯一的共同點就是善良與純真。
但是每一個同學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與身家背景喔,讓我們一起來認識他們吧!

 



:::: 貝爾(小熊) ::::

貝爾是個聰明的寶寶,沒有甚麼意見,個性害羞內向,跟女生講話就會臉紅。 不太會說謊的他,一說謊話馬上就被拆穿了,他和活潑的小龍個性完全不同,但卻是最好的朋友。


:::: 小美(白兔) ::::

從小就心地非常善良的小美,是一位積極樂觀鼓勵眾人的 nice girl, 在學校功課非常好,但很愛漂亮,上課常常偷照鏡子被老師糾正。
在她心目中一直暗戀正義感的小龍,常常做點心給小龍吃,但小龍總是很大方的和大家分享。


:::: 小見(賤狗) ::::

講話很直接,常和同學因為小事情而發生口角的小見,鬼靈精怪、喜歡惡作劇來戲弄大家,但最後卻被自己捉弄到。
很喜歡跟同學爭奪第一名的他,很想要成為學校的風雲人物,總是喜歡慫恿小虎跟小龍唱反調。


:::: 輪輪(熊貓) ::::

一雙黑黑的大眼圈,鑲著晶瑩剔透的眼睛,最喜歡筊白筍嫩芽,不善於撒謊騙人,是個耿直、和善的熊貓,熱於助人;對於大家的關懷與照料總是不遺餘力。
愛講冷笑話、也常惹同學生氣,有一個綽號叫雞婆輪輪,超級愛管閒事,但是最後還是把事情搞得亂七八糟,留下無辜的眼神。


:::: 小迷(麋鹿) ::::

外國的留學生,迷迷糊糊的他完全沒有心機,有點白目的搞不清楚狀況,卻常常為別人著想,把別人的困難當作是自己的事情處理。
所以遇到困難的時候,大家第一個都會想到他。他還有個很偉大的工作,就是每年的聖誕節和塔公公一起去送禮物。


:::: 小虎 ::::

調皮、學藝不精又貪玩的小虎,經常讓龍爺頭痛不已。 在同學間非常的有主見和想法,總希望大家都要聽他的話,其實他有一顆善良的心,但他常常說出心裡相反的話。
個性倔強的他,就算做錯事也不愛低頭,唯獨對一個人百依百順,那就是小美。


:::: 小龍 ::::

龍爺的小孩,也是小虎的哥哥,每當小虎有難的時候,總是及時出現,正直的態度使得他身邊總是有一群朋友。
是學校風雲人物的小龍,大家都叫他幸福小王子,常常幫助被欺負的同學,在班上常常幫老師做許多事情,同學們也習慣遵從他的命令。武功高強,常常為學校爭光,讓龍爺感到很驕傲


:::: 龍爺 ::::

在幸福森林裡面大家尊敬的長輩,為人心地純正、善良、篤實,喜歡讀書、種樹。
講話很有道理,公私分明,森林裡只要發生不能解決的事情,大家就會去找龍爺,他總是能讓大家心服口服,開開心心的離開。
雖然不是小虎的親生父親,對他卻疼愛有加,對待小虎和小龍都一視同仁。


:::: 虎爺 ::::

年少時的虎爺個性風流、倔強、放蕩不焉,因為這樣的個性讓他心愛的老婆離開了他,成為他一生心中最大的遺憾。
年老後的虎爺待人親切和藹,看破江湖的大小事情,做事情反而喜歡按部就班,偶而也會幽默一下身邊的朋友。
然而他一直不知道的秘密是... 當時他老婆已經有了身孕,小虎到底是不是他的親生小孩?


:::: 塔公公 ::::

每年才出現一次的塔公公,沒甚麼人了解他,大家卻都喜歡他,因為他總是帶來希望與禮物。
記性超好,體貼入微,關心每個人的需求。因為他出現時總是趕時間,所以話也不多,經常簡單的一句話,就可以給小偶們巧妙的引導與省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糕毛巾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