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活節可能不是我們台灣熱門的活動,在香港卻是相當受到重視的節日。

或許是毛巾小兔帶來的緣份,讓香港的公關行銷公司-智滔,在為信和商場「4D復活節毛巾兔花園」開幕,規劃復活節活動時找到我們。邀請穎創的蛋糕毛巾小偶系列產品,為活動主題設計建置了三個情境展櫃,在商場中展覽。

我也因此再度踏上睽違了將近二十年未曾入境的香港。
是一種既親切又陌生的感覺,我拉著一堆行李換了三班地鐵,來到旺角下榻的酒店。

第一天接受星島日報採訪時,來到將軍澳這個新興的地區,窺見已經設置在海悅豪園購物商場的活動展區。

商場門口已經掛上大大的活動彩聯,在一個實體情境展覽區,我們的毛巾小偶們已經比我前一週坐飛機來到香港。壓克力透明櫃上也簡單的為我及穎創作了介紹。
分享,一直是讓我們更進步的學習過程。

4.14 活動當天是以和有志創業的年輕團體「創意路」分享會的方式進行,與談人分別簡單的介紹自己的創業經驗,再互相提問與回答。
過程中,當然他們也想看我當場折蛋糕與毛巾小偶,路過的一些媽媽與小朋友相當好奇,我也將折好的成品送給她們。
與我一同出席另一位與談人是香港當地的設計師 Kay,她從環保出發,懷抱著物盡其用的惜福心,專精把家庭垃圾創造成兼具實用與藝術價值的家具產品。
Kay 的執著很令人感動,想不到年輕漂亮、帶點羞澀的她,卻有著無限對環保真誠的愛。

她說環保不只是節約,還要能廢物利用,不是為了打著環保的旗幟,而造成更多的浪費。
  她也跟我一樣,經常為了苦思設計而失眠,我們也同樣將一些簡單的工序,發包給弱勢團體代工,希望給更多人工作。  

我在香港分享我的創業經驗,也悸遇了在不同地方,為相同理念而努力的實踐者。
很開心,也很榮幸將我們多年來創作的產品帶來香港面對面的體驗。
 


後記(1):
TAO 智滔公司與商場的幕後工作人員合影
(左起:TAO 創作主任 Michael, TAO V.P. Candy, Me, 商場推廣經理 Joanne, TAO P.R. Kenley)

後記(2):
好害羞~ 生平第一次回國,竟然在機場給辣妹尖叫接機。
雖說不為功名而戰,這樣的待遇也算不枉此行。謝謝你們這麼有心,辛苦的準備、還等了快兩個小時,下次回娘家毛巾隨你們搬了。
當下我真的不敢相信這是真的,嚇出一身汗,這些道具是怎麼來的? 我想那些側目的路人,一定很...
 
PS. 活動全紀錄,更多精采的照片分享在 痞客邦 相片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糕毛巾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