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噁心的狀況很難啟齒,但是怕朋友們遇到相同的狀況,很想給大家一個警惕。
所以,我就盡量優雅的轉述一下,一個朋友遇到的糗事吧。我那個很好的朋友,經常應邀去各地演講,分享他的創業經驗。
...
每次去台北出差的時候,為了節省住宿費,也因為喜歡山上,所以每次都開著他的休旅車,到陽明山的冷水坑洗溫泉,然後在車上睡覺。
這次,他跟往常一樣,輕鬆的泡完溫泉後,遠離塵囂在車上享受孤獨,給自己一個放空的夜晚,彷彿整座山就是自己的。直到早上,被溫暖的太陽印在臉上的微溫喚醒,準備展開一天新的挑戰。
...
在整理服裝之前,通常都需要先解決每天固定的生理需求。雖然沒有家裡習慣的馬桶,冷水坑遊客服務站的廁所也還算是乾淨。
他總是習慣挑選那唯一的一間蹲式的小房間,在很滿意的做出一盤小蛋糕後,想先沖一下水,以免破壞山上清新的空氣。
...
就在他重心移往右腳,左手撐住牆壁,踩下踏板那一霎那,可怕的事發生了!
山上的水源來自泉水,水量不穩定,很久沒有使用的管線很容易有氣室現象,忽然釋放壓力時,空氣與水混合的力道,足夠把一整盤精緻的小蛋糕摧毀。
...
我那個很好的朋友,被煞時發生的情景震住了幾秒,直到額頭上的水滴落在鼻尖上,他才看清楚炸開在整面牆還有右手上的碎片。
完了,這麼慘烈的狀況怎麼會發生在一個這麼美好的早晨,他忍住萬分的悲痛,趕緊處理這個殘局。
...
為了其他山友的權益,他光著屁股,從清潔間拉出水管,把整個廁所徹底的沖洗一遍,然後再度回到公共浴室,也把自己徹底的沖洗一遍。
...
還好,未雨綢繆的他,總會多帶一套衣服。
下次,在山上如廁之前,記得先踩一下踏板釋放壓力,希望您不會發生一樣的糗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糕毛巾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