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收到你的愛了,雖然你不在身邊
今天我從快遞手裡接下這個大箱子,
情人節不是說好了一起過?

再大的禮物都不能消除我一點點的抱怨
是有一些些不削的期待你能給我什麼驚喜
;
總是喜歡耍一點倔強的在你愛我的範圍

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

我收到你的愛了,雖然你不在身邊
今天我從箱子盒裡打開一個大新奇,
花不謝是不是就愛我到永遠?

有什麼理由可以讓我增加一點點的驕傲
是有一些些羨慕的眼光轉身我也心跳不止
;
總是喜歡扮演公主在你為我安排的細微

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

我收到你的愛了,你怎麼不在身邊
椅子的空位花兒陪我安慰,多希望你就出現在我眼前

我收到你的愛了,你快來我身邊
不管距離有多遠,讓我再一次依偎像從前
我收到你的愛了,雖然你不在身邊

今天我從快遞手裡接下這個大箱子
情人節不是說好了一起過?

再大的禮物都不能消除我一點點的抱怨
是有一些些不削的期待你能給我什麼驚喜

總是喜歡耍一點倔強的在你愛我的範圍
我收到你的愛了,雖然你不在身邊
今天我從箱子盒裡打開一個大新奇,花不謝是不是就愛我到永遠?
有什麼理由可以讓我增加一點點的驕傲
是有一些些羨慕的眼光轉身我也心跳不止

總是喜歡扮演公主在你為我安排的細微
我收到你的愛了,你怎麼不在身邊
椅子的空位花兒陪我安慰
多希望你就出現在我眼前
我收到你的愛了,你快來我身邊
不管距離有多遠
讓我再一次依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糕毛巾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