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S. 還有更多 "夏末小島專輯" 點這裡,在 pixnet 提供桌布下載。
把你的手放在我心上,你就會了解我嗎?
把你的花放在我窗前,你就會知道我今天的心情嗎?

女人想要被呵護
你的體貼你的安慰,的確會打動我
願意讓你的手放在我心上,但是不要你來佔有我
喜歡巧克力的香,香草的甜,還有草莓的味
最好是有點冰涼的關係,直到你知道我要甚麼

鮮花很美,可是會謝
妳給我的甜蜜,我在細細品味

不要只有對我好,不知道我對你的地位
要我把你放進心坎裡,先認真的面對你的感覺

我有自己的想法,美麗愜意的生活
我是甜蜜的小女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糕毛巾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