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美與國旗蛋糕毛巾
建國100週年紀念版


小美與國旗蛋糕毛巾是穎創為慶祝 建國100週年 而開發的創意產品,延續過去訴求環保實用的理念,分別用兩條真正台灣製的純棉小方巾手工包裝而成。

國旗蛋糕毛巾打開後是一條可以吊掛在的洗臉方巾 (35x33cm 46g),特別又充滿紀念意義,是您愛國與共同慶祝國家生日的另類表現。

小美放置在案頭甜美的表情,讓您隨時擁有好心情。打開後更是您方便隨身攜帶的小擦汗巾 (30x27cm 32g)。

 

#2P5810ROC 小美與國旗蛋糕毛巾, 原產品 URL: http://www.mghdimi.com.tw/mall/prd_show.asp?item=145&Ipage=3&shop=4

包裝方式:2入PP手提盒,20盒入一箱 (L44xW34xH27.5cm),每盒內附 100週年 蛋糕卡,讓您親筆寫下祝福

原產品 URL: http://www.mghdimi.com.tw/mall/prd_show.asp?item=145&Ipage=3&shop=4 

毛巾小偶的驚嘆: 您一定很難相信,每一個毛巾小偶,都是用一條真正台灣製造的小毛巾做成的!
台灣蛋糕毛巾創始人的原創設計,雲林虎尾毛巾在地生產,在地手工精緻摺疊包裝而成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糕毛巾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