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: 幸福遊記 之 "誤闖幸福 iicake小舖" ::::

時間:2011.7.4 仲夏
作者:小彤 (四川成都人)
身分:建國科技大學 大陸交換學生


我在台灣的學習生活就要接近尾聲了,為了不給自己留下遺憾,所以抓緊時間約著朋友去遊玩台灣的好山好水,領略台灣特別的風土人情。

今天我們去了雲林的虎尾小鎮,天氣很熱,但是心情很好,燦爛的陽光總是給人無限的希望,和三兩好朋友悠閒的逛著小街,很愜意。

在一條很不起眼的小街上看到一家蛋糕店,對於我們這一群飢渴的人來講猶如看到救星一般,直接奔向店裡,進到店裡讓我們都傻眼了,店裡的蛋糕都不能吃,因為他們都是用毛巾摺出來的,店裡的裝飾和真正的蛋糕店一樣,可愛的店員們也穿著類似蛋糕店的衣服,我們的誤闖也就不奇怪了。
這家叫做 "iicake" 的蛋糕毛巾小鋪裏面的產品真的特別可愛,一進入店裡就有一個很大的三層蛋糕映入眼簾,它是用蛋糕毛巾做出的,很美麗。

我背後那個就是用毛巾做出的三層蛋糕,很神奇吧。
看到我們進來,店員很熱心的給我們做導覽,我們瞭解到這是一個充滿故事性的小鋪,小鋪裡的毛巾小偶都有自己的名字、故事和個性,聽著很有意思。

iicake 店裡的蛋糕毛巾做的真是惟妙惟肖,很精美,有棒棒糖、三明治、壽司、肉粽、切片蛋糕、牛角麵包等等,品種和口味也很多。從遠看真的會被他們給誤導,這讓很愛甜品的我真是愛不釋手,忍不住一樣一樣拿著觀賞和拍照。

我端的可是美味的切片蛋糕哦,只是不可以吃,不過可以拿來用。

這是冰淇林毛巾 (下圖),有五種口味,可以按自己喜歡來選擇,買回去應該可以騙到小朋友吧,很像真的。
iicake 除了有他們設計并且手工摺出的毛巾小偶、造型毛巾、蛋糕毛巾之外,還有針對特別節日或者活動設計的蛋糕毛巾組合,很精美,很適合送禮。

我手裡的是特意為聖誕節設計的毛巾組合,很漂亮。



情人節如果收到這束用毛巾摺出的花應該很開心吧,即特別又實用。

根據店員的介紹,他們公司已經和很多公司合作,為他們客制化產品,他們為客戶設計的產品都會受到熱烈的追捧。
看到滿滿一櫃子可愛又特別的客制化毛巾,很喜歡,只可惜不能購買,因為為客戶客制化的產品都是他們的非賣品,所以只好不斷按下快門留下他們可愛的模樣。

我手指的那個三明治和小虎的組合就是他們為 7-11 設計的。(上圖)

在 iicake 小鋪還可以親自動手做毛巾蛋糕,他們開設了毛巾 DIY挑戰班和創意蛋糕狂想班,很可惜時間不夠多,所以只好拍下別人製作的6寸蛋糕毛巾。

::::::::

因為誤闖進入了一個充滿快樂和幸福滋味的蛋糕毛巾小鋪,很喜歡店裡造型可愛又精美的產品,在回去的路上一直和朋友分享著自己的快樂感受,它也讓我們感受到創意的無限可能,今天真是快樂又幸福的一天。

PS. 還有各種尺寸 (最大1920x1080) 的 "誤闖幸福 iicake" 照片在痞客邦相簿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糕毛巾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