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沒想像中那麼簡單,但是我們還是把它完成了!

從企劃部五天前接到三立劇組的電話,得知有機會可以在即將開拍的偶像電影中大量置入專屬運動巾,負責的企劃妹妹 蔡玉米 就進入興奮狀態。我們與道具組兩天內達成設計共識與設計稿,就立刻送製網版。因為巧遇清明連假,印花廠一定休息,印花老師傅雖擔心我們辦不到,也愛莫能助。因為,我們打算以非專業的能力挑戰大型網版手工印花。

『獨一無二』與『無限可能』印花運動巾

等待製版期間我們還到桃園辦了兩天的毛巾印花 DIY, 南北奔波下,原打算今晚從新光三越撤場後,我們再挑燈夜戰。想不到道具組的小莊跟我們一樣拼,幫我到桃園載人載貨;為了專程來取回這批珍貴的道具。

爭取到一個白天的時間,太感人。蛋糕妹妹說:『當你努力想做一件事情,全世界的人都會幫你』

20150405_121905_HDR

我喜歡把苦差事變成有趣的事,我不僅不怕做不好,我還要在咖啡館的意匠廚房裡做給客人看,把這難得的任務變成觀光特色。上午我取回網版,跟今日輪值咖啡館的毛巾意匠開始測試。黑色的印料與從沒操作過的大面積印花;不足的止滑與校正對齊設備;受過傷的腰、太短的刮刀... 都讓我們吃足了苦頭。直到午飯前只印了五條,卻失敗三條。

20150405_151548_HDR

20150405_151614_HDR

我修好忽然拋錨的老爺車後準備回家吃飯,問意匠能不能自己繼續印?她們不假思索的點頭。結果一個下午,她們竟然越印越好;越來越熟練,而我只能在旁邊拍照、錄影。為了紀錄這難得的一刻,我也利用一個小時空檔,把影片剪接後、上傳分享。傍晚,她們又加班一個多小時,終於把兩個花色、60條運動巾全部完成。

20150405_185654_HDR

20150405_190157_HDR

20150405_190948_HDR

我著實鬆了一口氣後,看著意匠廚房還有我辦公室裡滿屋子的毛巾,冷氣與電風扇、除濕機一起鼓吹著,我開始餓的手腳發抖。這或許是一件沒甚麼大不了的小事,很多印不平均、還有印歪的非專業成品。但是,像上午一群遊客看著我滿頭大汗的成功印出第一條後,在窗外不禁歡呼鼓掌。我知道,能夠認真做好一件事的人,都是值得鼓勵的。

我非常感謝我堅強的團隊,就像毛巾上面印的『獨一無二』與『無限可能』

有你們,我們什麼都可以做到!

 

印花過程記錄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zQzB7iv69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糕毛巾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